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旅行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我旅行中的行程和照片ヾ(`・ω・´)ノ

希望大家能跟我一樣喜歡上日本這個地方~

 

【日本東京自由行】 Day1 (廉航 虎航 秋葉原

這次要去的是日本東京~

出發前有買了wifi分享器(也可以買網路sim卡)這樣就可以和隊友保持聯絡,還可以打發無聊的時間了ww

我們這就出發囉~

第一次搭桃園機捷,從北車到桃機要160元(蠻快的~

也是第一次搭乘廉價航空(虎航, 沒有電視 但因為是晚上的飛機幾乎都在睡ww

日本地鐵對我來說有點複雜(相比之下台灣真的是有夠簡單的(・∀・)

在羽田機場有賣這種算天數的地鐵卷(可是有些線不再這個票的合作範圍裏面ex:JR QAQ

所以想要在地鐵吃到飽還要努力研究如何轉車才是(我是覺得有點麻煩

所以我想直接買悠遊卡就好( ̄・ω・ ̄)

在日本販賣機密度根本世界最高(ノ≧ڡ≦)

個人覺得在日本東京到處都是午後奶茶,其他品牌的奶茶超少的(奶茶控(雖然午後也很好喝就是了w

住在澀谷的小八ʕ⊙ᴥ⊙ʔ

one ok rock的廣告(▰∀◕)ノ

在澀谷逛了一圈之後來到了秋葉原(秋葉原我的主場

沿路走在街上深覺日本東京的街頭充斥著一股現代感

乾淨的街道 多樣的藝術設計 廣告和大樓的呈現 都讓我 的口水快滴下來了 深深著迷著

(平常動漫的場景都出現了

秋葉原真的就是宅宅們的聖地(還不去朝聖一次

要小心錢包裡的錢會在不知不覺中遞給店家

多樣動漫,電器的商品都聚集在此,要真的一天認真逛完秋葉原真的是件非常難的事┐(´д`)┌

之後就晚上吃飯回到明宿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ㆆᴗㆆ)

 

 

 

希望能夠得到你的  (ÒωÓ)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幫我點擊旁邊的廣告     謝謝

 

→Day2 (上野 雷門 晴空塔

 

 

 


arrow
arrow

    官方優惠代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