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代表7名韓國男子組合Bangtan Boys或Bangtan Sonyeodan(Bulletproof Boy Scouts),他們以令人驚嘆的舞蹈動作,

令人印象深刻的人聲,通過謙卑融化人們的心靈以及他們美妙的個性而聞名。

JIN
金碩珍

JIN - mom of BTS, cooks, loves to eat more, eldest, charming, vocals, tries to be badass but fails

* 1992年12月4日

*最老

*聲樂,視覺

*聽他唱歌,你會覺得你的靈魂升入天堂,不是在開玩笑

*馬里奧愛好者

*他喜歡食物,他有自己的節目“吃勁”,他在那裡吃飯和回答問題

*令人驚嘆的廚師

*“我說唱如Jay-Z”

*粉紅公主(愛粉色)

*我的死因

*非常好看,知道它,並經常使用它來破壞我們的生活

*小組的媽媽

*寬肩膀^ - ^

*有一個粉紅色的翻蓋手機,撕裂

*不能自由泳“,但會殺死編舞

* 很甜

* 10/10

*我應該停止散漫

 

SUGA

閔玧其Min Yoongi
Esse menino é a FOFURA em forma de gente!!!!! Esse coração... Muitoo fofo esse SUGA ❤❤❤

horrible white washing but beautiful drawing ref
 

* 天才

*這就夠了(開玩笑)

* 1992年3月9日

*說唱歌手

*他的說唱著火了,他在他的說唱中吐出了合法的火焰(聽密碼3)

*“我知道我的聲音打開了人們,我的舌頭會把你送到香港的男孩或女孩”

*上面的圖片中的實際活體絨毛球所表示的線條

*不給狗屎不給他媽的,顯然。

* 非常可愛

*“我是一個男孩”

*有一個名為“화개장터”的節目,他在第一集中反應了與jhope一起播放視頻

爺爺,困倦的Yoongi

*非常努力的工作,製作並為他們的專輯寫了許多歌曲。

*如果他的頭髮由於過度死亡而脫落,計劃起訴Big Hit(他們的公司)

*不惜一切代價保護他

 工作它yoongs。
 

 

J·Hope

Được nhúng

J-HOPE ♥️

*年輕的Hoseok

* 1994年2月18日

*霍比,霍皮,星光

*說唱歌手

*實際的陽光

*生命毀滅者

*“你的希望,我的天使”

*你知道我有多愛他

* DEM跳舞技巧,DAMN。

*他的笑聲> //// <

*“Abcdef hakuna瑪塔塔”jk聽他的mixtape,它是他媽的點燃。

*他的歌聲!!!!!

*美麗

*與JIMIN一起舉辦MAMA 2014

*備份媽媽

* 他的手 *_*

*柔軟

*在舞會上有一場名為“希望在街上”的表演,我們所有的(軍隊)都敬畏

*請保護他

 珍貴
 

Rap Monster

金南俊

Photocard Namjoon | Álbum Youth #ad

#Namjoon follow me @avelainea

* 1994年9月12日

*領導者,說唱歌手

Joonie,Joon-bug,Namjoonie,毀滅之神

*那些酒窩

*非常聰明,他的智商為148/150

他的說唱真的很火。

*聽他的混音

*“這是RAP MONSTER而不是DANCEMONSTER”

* 如此寶貴

* Twitter上的#rmusic和#kimdaily

*非常哲學

*有很多果醬

*與金不能跳舞的部分

*摧毀他所觸及的一切

*我不知道他連續兩年漂白後怎麼還有頭髮

*沾沾自喜!他自己!英語!

 *昏睡*

*夢幻般的嘆息*

擠。

 

JIMIN

朴智旻

#지민 #방탄소년단 #150119 #ad

BTS Reveals Huge First Set Of Concept Photos For "You Never Walk Alone" 2017

* 1995年10月13日(耶和我一樣的天秤座)

* chimchim

*主唱,跳舞

* *深深的嘆息*

* ...

* ....

* .......!

* ?????????

* ?????????????

*他毀了我的生活

*我恰好有一個專門為他而設的博客博客

* 如此無禮

* 2014年上馬MAMA

* THIGHS

*聖潔的JIBOOTY

*絕對謊言和DORK知道他知道我們做什麼

*另一方面真的很sm and和珍貴

*“當你和我一樣可愛時,英語不是障礙”

*情緒和敏感的絨毛

他跳得很好

*永遠笑

*他是一個了不起的人,為了球迷的利益,他不應該被迫維持他的腹肌或任何東西

* 他的笑容

*他的笑聲

*他的主唱* _ *

*他完美無缺

*如果你侮辱他,我會和你抗爭

 *嘆*

*嘆*

V

金泰亨

. Pinterest // carriefiter // 90s fashion street wear street style photography style hipster vintage design landscape illustration food diy art lol style lifestyle decor street stylevintage television tech science sports prose portraits poetry nail art music fashion style street style diy food makeup lol landscape interiors gif illustration art film education vintage retro designs crafts celebs architecture animals advertising quote quotes disney instagram girl

V ❤ [Bangtan Tweet] Taehyung really loves to attack ARMYs with his PERFECTION like.... BÄM FEAST YOUR EYES ON ALL MY HOLINESS YOU AIN'T EVER GONNA GET! Waeeeeee! #BTS #방탄소년단

* 1995年12月30日

*細節

*主唱

*他的聲音如此深情和深沉,它會讓你的脊柱發抖(用'枯葉'聽他的聲音)

*孩子

* 他的笑容。它是長方形和完美的。

*他有盯著和分區的習慣,並且是獨一無二的,所以人們稱他為“異形v”或“4d v”

*但是當人們稱他為人時,他不喜歡它,這是傷人的

*請不要給他打電話

* Fluffnugget

*“打開!!!!讓開派對時間!!”

*“薩克斯管吹奏者”“伙計,發音”

*我們都希望我們是荷爾蒙視頻戰爭中的棒棒糖

*他的舞蹈<3

*他愛孩子和動物

*人們認為他是空頭人,但是你是錯的

*真心好心


Jungkook
田柾國

Deus coreano

✧・゚. daniwubdub ✧*

* 1997年9月1日

Kookie,Jungkookie,Jeonguuk

*聲樂,舞蹈,有時會說唱。

*金色的馬克杯

*他敲打壽

他跳得很好

他可以做任何事。不開玩笑。

兔子

*喜歡超大號的T恤和Timberlands

* Lil狗屎,每天欺負他的hyungs

*喜歡香蕉牛奶而不是酒精

*喜歡碰金的屁股

*鐵人愛好者

* G龍迷

*喜歡蓋上歌曲(聽他的紙心,傻瓜,和我們的封面一樣)

*“我18我知道我需要知道什麼”*避開女孩*

*多可愛的dork

 

 

希望能夠得到你的  (ÒωÓ)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幫我點擊旁邊的廣告     謝謝


arrow
arrow

    官方優惠代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