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還在努力增加更多肌肉
減少更多脂肪
紀錄一下自己的進化背景故事 還有一些心得
希望你會喜歡
---前言----------------------------
小時候的我是個正常身材的小男生
但由於長輩老師的關愛和照顧 之後就逐漸的被養成了可愛的小胖子^^
這篇是透過我得經驗和一些我研究的知識 所結合的出來供給你們做參考
希望有幫到大家
 
先放個對比圖
Post images
 
影片中你會看到我變胖的經歷還有心得
不建議酸民看
希望尊重包容友善
之後一陣子不會來吵大家了
等我變更壯再來分享
最後祝大家都變成自己想要的目標
 
 


arrow
arrow

    官方優惠代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