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推薦大家五部Netflix 的動畫~讓大家看完片直接追番去~
這就來看看吧><

 

 
BOJACKHORSEMAN  馬男波傑克
 
 
講述的是一個過氣的好萊塢家庭喜劇巨星,他的人生故事還有他周圍的人對他的影響。
劇中時常反射人生的高潮與低谷,我們又何時不是像劇中的主角那樣渴望愛情與被了解。
雖然還蠻多人覺得這部影集有點悲觀但同時也有許多方面常常反射出我自己的人生觀。
 
 
 
福是全家福的福
 
脫口秀家 Bill Burr 所製作的美國成人卡通影集
本劇講述了20世紀70年代的美國墨菲一家的矛盾生活。
劇種以無理投的方式呈現美國70年代的中產積極之外也不時穿插著
社會女性獨立工作,性霸凌的女性工作者以及種族歧視等劇情
我一直很喜歡人設的出發點是從家庭開始,畢竟家family基本上是佔了我人生中幾乎是最重要的一環,從無厘頭的老爸到互動元素多樣的兄弟感情,時不時  不斷勾起了我自己的快樂經驗。(劇中罵人髒話)I'll put your head through the fucking wall ><
 
 
 
瑞克和莫地
 
瘋狂科學家瑞克 和他容易受挫折的外孫莫蒂·史密斯在自己的生活和其他異空間穿梭的奇妙冒險。從社會倫理議題與幽默搞笑融會貫通我想就是這部帶給我的最佳看法,我自己也想要有一個天才grandpa帶著我到處冒險~
 
 
 
後街女孩
 
三名日本黑道兄弟為了彌補犯下的大錯,不得不改變身體,組成女子樂團,並勇闖日本流行地下偶像的世界。大叔轉變成少女的那種反差感,真的令我捧腹大笑。在不忘黑道仁義兄弟的同時也要票漂亮亮的喔ლ(・ω・ლ)
 
 
 
 
狂賭之淵
 
以賭博決定學生階級的貴族學校為主題去鋪成,
男主與女主的對比與畫風讓我著迷,尤其是在描寫女主對於慾望的渴望時不僅都讓我嬌羞了一番><
 
 
 
如果你有什麼推薦影集動漫或是有什麼感想也歡迎在底下留言讓我們知道喔
更多內容可以去影片裏面觀看~
喜歡我們可以訂閱我們^^

謝謝捧場的你們  (ÒωÓ)  

arrow
arrow

    官方優惠代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